close

已經超久沒打新文章了    感覺這邊都快被我荒廢了

難道是因為上班的關係嗎

但  其實這只是個藉口  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我 

哈哈哈哈哈哈哈~ 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前幾天休假在家洗衣服

但沒想到 竟然洗成這樣了

照片 116.jpg 

照片 117.jpg 

 

天啊~

我上班的制服 它被我染到色了啦

到底當時是哪根筋不對勁

竟然丟了一條紫色的圍巾進去一起洗

 

唉  害我又要自己多花錢再買一件了

 
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   蠢斃了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